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灌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衝Facebook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灌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Instagram在線買直播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買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衝TikTok在線觀看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買YouTube直播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抖音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TikTok買觀看人數

關于“夢想”這個詞  【一】  30歲前要出一本自己的書,這是我20歲的夢想,我要讓40歲人生沒有困惑。  現在我正在零下一度的夜里趕稿,搓一會兒手敲一會兒鍵盤,電腦是我18歲那年用獎學金買的。計劃外的出書正攪亂我24歲的日程,我已經快有心無力了,22歲那年,我成了一名高中數學老師。  我無數次設想過我穿著風衣,圍著圍巾坐在咖啡廳寫稿子的樣子,我應該會選擇一個靠窗的位置,任憑溫暖的陽光曬在我的臉上,我45°仰望天空,看著窗外的人行色匆匆疲于奔命,我造句感嘆他們的生活,然后慵懶地伸個腰。  回到現實,疲于奔命的是我,每天早上7點起床,在教室、寢室和食堂之間三點一線。晚上11點學生才下晚自習,在這近16個小時的時間里,我總要像幽靈一樣不時的出現在教室外面。學校搬至郊區,教師宿舍樓尚未建成,學校騰出一些教室給老師住,12人一間,常常有人玩牌到深夜,我每晚3點睡覺,在此起彼伏的鼾聲中苦苦掙扎。每周只回市區2次,搭順風車得瞅準時機,看別人的臉色,回到出租房,除了睡覺,都在趕稿。  我的生活已過得一團糟,我就只剩下寫寫東西這個小愛好。  【二】  房東太太總是叨叨,“你的燈一宿一宿地開著,太浪費電了。”“雖然你不常住,但如果續租,得再加點價。”  父母大人聯合奪命催,“再忙也得趕緊找個對象,畢竟你工作都三年了。”“聽說有個在師范上班的老師40多歲了都娶不到媳婦,電腦被偷了只是坐著哭。”  一起玩耍的小伙伴,一起參加工作的同事,原本已經完全陌生掉的故人,不停地曬娃曬婚紗照,怕你看不到又親自發短信打電話告訴你他(她)結婚生子了,多少讓人有點慌亂。  “芳姐”也要結婚了,我和他高中同校,大學同班,工作后同單位。曾經他是樂隊的主唱,我給他改編的歌曲填詞,彼此互為映襯。曾經的良朋知己一一散落在天涯,只有他留下。他說到了這屆學生高三的時候他要創作一首歌曲送給他們,還是我填詞。他竟然“羌中道而改路”,王八蛋。  但是,就算我一無所有,我還有夢想啊。只是,我已經羞于啟齒了。就怕別人說,你不是一無所有,你還有病。  我想,無論怎么隨機抽取,每十個人中,十個都是自卑者,其中八九偏自戀,只得一二傾向自愛。欲壑難填,當人們無法滿足現狀,或心愿達成不了,自卑情結就容易發作。我也時常懷疑自我,害怕一直絮絮叨叨下去,就算“說盡心中無限事”,也僅僅是“似訴平生不得志”。  【三】  前些天上課,我穿了件棕紅色的衣服,學生起哄,我說:“我明明是靠實力吃飯的人,居然淪落到靠一件衣服才能招攬你們的喝彩。”他們大笑。  我接著說:“虧得我還沒禿頂,也還沒長出啤酒肚,否則還駕馭不住這件衣服。我曾以為我喝杯咖啡都得翹著蘭花指,說話略帶點嬌嗔,現在活脫脫被你們逼成了大嗓門,你們一有小動作我就朝你狂奔,你們這群磨人的小怪獸。”  我滿嘴胡言亂語,他們笑得前仰后合,又怎么解得了其中的滋味。  在這個光怪陸離的世界里,沒有誰可以將日子過得行云流水。但我始終相信,走過平湖煙雨,歲月山河,那些歷盡劫數、嘗遍百味的人,會更加生動而干凈。時間永遠是旁觀者,所有的過程和結果,都需要我們自己承擔。  林夕說,“仿佛什么都是有期限,愛情或者友情,以及更多更多。過程,挫折,時間,現實,無論是什么讓它過期了。你聽過壓抑的哭聲,了解情感的過渡,知道心境的變化,你那么遺憾而又無可奈何。”  【四】  那么,夢想也會過期嗎?  我以前反復折騰終究寫不好文,出不了書,于是騙自己說不專業,也就根不正苗不紅。也許等到真的有了機會,卻沒精力去創作,沒法再像讀大學那幾年肆無忌憚地熬夜。老和尚說終歸要見山是山,但是真的經歷見山不是山了嗎?為什么不趁著年輕拔腿就走,不趁著了無牽掛去好好看看這個世界?依舊還是憋得住尿卻憋不住話,不入世就自以為出世,別人的平平淡淡是苦出來的,自己的平平淡淡是懶惰,是害怕,是貪圖安逸,是不思進取。  從第一次登上講臺的羞澀到現在每一堂課的從容應對,從一定要爭第一的偏執到現在不再那么糾結于結果。短短3年,我走得比任何人都快,似乎已把30年要經歷的人生都預覽了一遍:上過沒人愿意接手的差班,帶出不算糟糕的普通班;學校覺得這小伙還不錯,冒險讓他帶一個快班試試,于是最末的快班番號始終保持著快班的第一。  后來“火箭班”的老師外出,讓我去頂一個月,這種班級的老師,教齡比我的年齡長。旁人都說,“有些人就算奮斗20年也始終無緣踏進這種班級的教室。”我不以為然,因為我真的不想去鉆研數學題,不想那么快禿頂,不想接受這么殘忍的事實,就算奮斗20年,我的人生高度最多也就這樣。  四川大學講師周鼎“酒后吐真言”——“相信講好一門課比寫好一篇論文重要的人,今夜死去了。”周鼎一直認為教師最重要的工作是上好課,但如今教學似乎成了副業,這讓他非常失望。他的言辭所擊中的,幾乎是時下所有行業之弊,教師如此,醫生如此,各行各業匠人,莫不如此。以醫生為例,一個以外語和科研為評價主干的行業,怎么有人心甘情愿在門診給人們看一輩子感冒?  【五】  如果這三年算是一段旅程,那么讓我回到起點。  大四那年,我和室友籌備考研,報名費和生活費不敢向家里要,也不敢向家人表明不想急著工作的態度。暑假不回家,父母以為我打暑期工,其實我早已捉襟見肘,不愛學習卻很功利地去拿到獎學金,但也沒能支撐多久。后來和室友偷偷在寢室開伙做飯,三月不吃水果,不知肉味。起初的幾天相互欺騙說榨菜很下飯,結果不到一周就吃不下去了。之后改善伙食,每天吃青椒土豆絲或是西紅柿炒蛋,偶爾添點老干媽。有時候怕菜不夠下飯,就故意弄咸一點,吃不下去又只得拿一杯水在旁邊涮著吃。  距考研不到三個月的時候,有個出版社突然聯系我,說看了我的一些文章很有出版的潛質,想和我談談合作的事。我半信半疑最終沒有抑制住那顆少年不安分的心,決定一邊復習考研一邊寫稿子,頭腦發熱到先給他們繳納保證金這種話都選擇相信,四處張羅借來一筆錢,連同那些被我一氣之下刪掉的數學家故事石沉大海。  考研前那段時間的狀態極差,我已經完全沒有耐心再去鉆研英語寫作時可以用高級詞匯miscellaneous替換different,最后打了準考證沒有邁進考場。  接著準備選調考試,之所以準備是為了應急,因為我覺得可以輕松搞定,作為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的優秀大學畢業生,拿過全國數學建模競賽賽區一等獎,數量關系、判斷推理、資料分析簡直小菜一碟;平時博覽群書,知識面廣,常識判斷、言語理解與表達,肯定不在話下;至于寫好《申論》,猶如探囊取物。  選調考完,我被羞辱得面色發青,想象得越美好,跌落得越慘烈。挫敗的陰霾始終揮之不去,直到我認真準備省考,本就單薄的身體也被和我擠職位的人壓成了一張紙。  求職如洪水猛獸,像是奔赴一個戰場,面對的是一場不可預料的或生或死。當離開戰場灰頭土臉的時候,很像一個鎩羽而歸的勇士,內心的那些血腥卻不知如何洗禮,猶如噩夢糾纏的戰爭場面始終無法抹去。對于很多人,那些立志解決世界饑餓和尋找癌癥治愈方法的遠大理想都退居次席了,可以養活自己并使能夠償還房貸的酬勞,成為最關注的問題。至于我,再也不是那個自信滿滿的文藝青年。  【六】  迫于無奈,我去考教師,盡管從未想過要成為一名教師,甚至瞧不起成為教師,然而考教師的難度,又把我狠狠虐了好幾遍。  9次報名,5次筆試落選,4次進入面試,面試中又有3次無情被刷,直到最后一次以高分晉級。倒數第2次我是錄取線外第一個被劃掉的人,差距是0.01分。那天看完公示結果,我欲哭無淚,過天橋的時候,有個乞討的老婆婆走過我的面前,我把身上僅剩的100元整錢掏給她。  我不停地問自己,一個人的夢想究竟能被撞擊多少次?我都回夢現實了,考個工作怎么就這么難?回到寢室,我躺在床上,一天一夜沒起來,全身酸痛,像那些斗志昂揚的勇士耗盡所有體力打了一場勝仗之后的癱倒。  但我不能倒,因為我沒有打勝仗,對于一個好勝心強的人,敗仗是最好的磨礪,我總覺得在磨得差不多的時候,我會完美逆襲。  最后一次面試,父親說實在不行他去想想辦法,這些年省了一點錢本來是打算留到我結婚時再取出來的,但是情況緊急已經沒辦法了,這個社會不怕你不走后門,就怕別人走后門。我笑著對他說:“你能找到什么關系,你一種地的在這里認識的人還沒我認識的多。”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話傷害到了他,他點了一支煙,然后一直嘆氣。  我安慰他:“放心吧,應該沒事的,這次準行。”  我告訴自己:“這一次不會再有失敗。”  后來,我總結以往面試失敗的教訓,在筆試成績公布后的兩個星期內,我把面試涉及到的教材的每一課的內容都寫了30多遍,對照那些優秀的教學設計反復修改,甚至講到哪一個點可以怎樣節外生枝出一個笑料和包袱,都規劃得清清楚楚。  果真,命運的手掌里面還是有漏網之魚。  【七】  在我工作到順風順水的第三年,在我不去向日子索取,只是為生活付出的現在,我終于要出書,盡管是在我的計劃之外。這三年里,我始終堅持寫作,如果沒有時間,哪怕是寫一條說說,也算是對自己有個交代。一個人住3年,獨處讓我把自己看得更加清楚,也明白自己還缺什么還要什么。我始終沒有忘記過我30歲要完成的事,盡管我南轅北轍地成了數學老師。  有人說,“當你的目標是北方,你向南出發能走多遠?”但我相信,一直朝南走,也是走得到北方的,在看到“大漠孤煙直”前,還可以先欣賞“春風又綠江南岸”。如果一個人能為一個單純的夢想努力很多年,而這個夢想一生只有一次去實現的機會,并且這個機會也同樣會因為很多不可抗力而失敗,但卻依然矢志不渝,這本身就是一件偉大的事。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不缺夢想,特別在這個夢想都快被說爛了的年代,我們所缺的,僅僅是為夢想矢志不渝的精神,哪怕是一點點所謂的堅持,都顯得彌足珍貴。而這一切,可能我們都曾在年少時光里擁有過,但卻隨時光流逝在成長的激流勇進中慢慢不再提起。  不是每一個夢想都能實現,但每一個夢想都值得被尊重和敬仰。不是每一個夢想都能堅持,但每一個能堅持下來的人都是自己的人生贏家。如果夢想太多,那么就化繁為簡,堅持一兩個就好。還是要去相信夢想,萬一實現了呢?  唯有愛和夢想不可辜負,把大部分精力,花費在自己最珍視的方向上,就一定會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前方光芒萬丈,縱然千難萬險,總有一天會抵達。 他們的20歲,離夢想有多遠? 那些被無限推遲的夢想 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分頁:123

沒有來不及的事,只有不敢開始的心  文/小魚叔  1  朋友小美自從前幾年結婚之后,就把工作給辭了,在家相夫教子,生活過得也算平靜。  可自從孩子三歲上幼兒園之后,小美就整日獨自一人在家里,做做家務,看看電視,然后就是等孩子放學,等老公下班。  那個時候,她感覺生活看不到盡頭,整日重復著同樣的生活,看著身邊一個個人工作的工作,創業的創業,大家的生活都是有滋有味的,只有自己的生活好像除了柴米油鹽,就沒有其他的味道了。  小美幾次打電話和我傾訴,說她還想把自己年輕時的夢想重拾起來,開一個蛋糕房,也不知道現在是不是來得及,發愁啊!  我忍不住勸她:“哪里有來不及這一說,不過是自己內心猶豫不決下不定決心,只要敢于努力,何時開始都不算晚。”  小美聽了我的話后,沒多久就報了一個蛋糕藝術速成班,加上她自己本身就學過如何做蛋糕,所以很快就上手了。  后來,我和小美一起去找店鋪,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小美家蛋糕房”終于順利開業。  開業的那天,小美發表開業感想時就提到,自己曾因為害怕來不及,差一點就錯過了這一次創業的機會,這世上從來都沒有來不及的事,只有不敢開始的心。  的確,當我們望而卻步,遲遲不敢跨出開始的腳步時,等待我們的也只是遙遙無期的幻想;而當我們從不害怕、來不及,敢于踏出開始的第一步時,我們才會把自己所有的勇氣都拿出來,拼盡全力去爭取更好的結果。  機會,從來都不是等來的,而是留給那些有準備,敢于開始的人。  2  教初中的時候,班里有一個男生,我印象特別的深刻。  那一年他上初二,有多半年的時間,他上課的狀態要么是全程睡覺,即使叫醒了,也是轉身就又睡著了;要么就是在位置上小動作不斷,東張西望,注意力不集中,有時甚至和我對著干,一副對任何人、任何事都表現出不屑一顧的樣子。  在課下,我和他談過很多次,都無濟于事。把家長叫來,我們一起去解決這個孩子的問題,也只是當時起作用,過后就又恢復原狀。  實在沒辦法,我就在課堂上盡量地多關注一下他,課下一有機會我就和他多談心,談一些生活上或者班級里有趣的事兒,盡量地避免正面去談學習。  半年之后,他終于開竅了,來找我說想好好學習。后來,我就在課下幫他把前面的課又重新補好了一遍,這個孩子基礎還是可以的,很快就趕了上來,在升初三的時候,考的成績雖然不是班里最好的,但至少對得起他努力學習的這一兩個月。  任何時候,當我們想要著手去做一件事的時候,我們也會在心里問自己:來得及嗎?可問得再多,也不如潛下心來真正去做。去做了,才有可能成功,而僅僅害怕來不及,就永遠不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3  曾經看到過這樣一段話:有人總說,已經晚了。實際上,“現在”就是最恰當的時候。對一個真正有追求的人來說,生命的每一個時期都是年輕的、及時的。  沒有什么來不及的事,只有自己害怕來不及而選擇退縮的心。  就像有一些作家,并不是從小寫作成名的,而是在三四十歲才開始嘗試寫作,并最終一舉成名。  也有一些畫家,是在很晚的時候才開始學習畫畫,他們并沒有因為“太晚了”,而選擇止步不前,而是敢于嘗試,敢于開始,才把“來不及”變成了“來得及”。  真正想要努力的人,從來不擔心“來不及”,因為在他們的心中,任何時候都“來得及”。  來源:小魚叔(ID:gh_28974da8194d) 你才活了二十幾歲,哪里有來不及 再不努力,就來不及了 來不及,你就不學了嗎?分頁:123

受用一輩子的9句話    導讀:你的青春你做主,趁年輕多做些有意義的事情,為人生藍圖畫出精彩一筆,請看看以下9句話,也許受用一輩子。    青春的你,有很多主動權:你有大把時間肆意揮霍,也可以時不時泛濫一下情感。可是,在對待腦袋和口袋的態度上,你必須謹小慎微。俗話說,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筑,想早一些實現財務自由的你,只需要打好地基,在生活的細節上做出小小改變。    1、學習,讀對自己有用的書。    如果你現在18歲,正面臨著對大學專業的選擇,或者你早過了18歲,但你還足夠年輕,有學習的渴望。那就請選擇一些更實用的科目來給自己充充電吧,就某種程度上我們所學的內容也決定了自己將來賺錢的多少。按照概率而言,理科生確實比文科生更會賺錢,特別是一些從事基礎學科研究的人,她們不但有扎實的理論功底和強大的計算和應變能力,并且,比那些沉湎于風花雪月的中文系女生而言,她們更早學會腳踏實地,愿意做些實際工作。當然,我不是否定一本愛情小說對人生的重要性,而一本理財雜志一定讓你受益匪淺。    2、健康,越早投資收益越高。    雖然我們還年輕,對自己的身體是相當的有信心。而且,勞動合同法也規定了,任何單位,都應該給咱們辦三金。所以,拼命三郎們就更加對健康的事兒置若罔聞。雖然在事業上,我們要努力,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的亞健康狀態,只能造成你年老后更大的麻煩。從現在起,每年去定期體檢一回吧,這會對你的將來大有好處。你不想在而后的日子因為突如其來的疾病毀了你的愛情和前程吧?另外,等你的收入漸漸增加到一定程度之后,你可以考慮購買養老類的醫療保險了,要知道,保險可是買得越早,性價比越高。    3、shopping,追逐名牌只能讓自己更糟。    這是一條專門提醒女生們的建議。有人說,一個女人的購物態度,會明確她的財商。有些時候,你認為你很會算計,其實不然。比如說把時間浪費在和一個小販為了幾毛錢而爭論的事情上,不如購物前做好清單,然后審視一遍,把那些看起來好像一輩子都用不了幾回的東西直接刪掉。并且,購物時建議選擇固定去一些熟悉的店鋪,因為那里不僅有和藹的老板,還經常會有比較多的折扣。拒絕那些貌似誘人的名牌店,它們不但會讓你一擲千金,還會讓你變得虛榮和不夠樂觀。    4、友情,能夠變現的人脈資源。    什么?友情也要去選擇、去經營?你覺得這是件丟人又勢利的事情,但是事實證明,擁有很好的人脈可以為你省下大筆錢。通常在醫院、餐飲業、車行、金融業、耐用消費品、電器等行業工作的朋友是最值得你聯絡并保持良好關系的。定期的朋友聚會往往會給你帶來意外驚喜,別有事了才急功近利翻開你的通訊本,這種做法要顯得丟人勢利得多。    5、工作習慣,像對待存折一樣對待它。    理財中我們常會提到一個名詞:時間成本。有良好學習和工作習慣的人通常會從中節約大量時間。他們會將書桌或辦公桌整理得井井有條,讓老師或老板無形中發現她的細心和能干,這往往是引起老師重視,和讓老板給你加薪方式之一。而且,有良好習慣的上班族也不會利用工作時間聊天或者和同事閑話家常,更不會做出穿的品牌比老板高級、在客戶面前炫耀這樣的蠢事兒……沒辦法,工作就是工作,你應該學會如同對待存折一樣地對待工作,相信你在工作上投入和支出絕對是平衡的。    6、裝扮,只投資那些重要的場合。    你因為物價上漲而感覺到氣喘吁吁,卻又不愿意降低自己的格調,把購物場所從高級商場改到地攤超市。建議關注一些二手商店。沒什么好丟臉,年輕就是一切資本,沒必要為了虛榮花費巨資。你看那些購買動輒上千元錢衣服的人,能不能遮住她們逐漸老去的面頰。如果你需要參加一個特殊的場合,而這樣的場合是幾年一遇的,你必須穿件不丟份兒的衣服,那可以和老板說好,穿過之后再繼續倒賣給他,你可能為了某個晚上的盛宴付出一些清洗費就足夠了。另外,很多小攤的仿大牌首飾做得相當精致,你不妨考慮買幾件隨時搭配。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不管那一雙質地好的鞋子,都應該在你的投資計劃中。    7、房產,謹慎擁有。    如果說你想買一套房子自己住,那么買后就別再去分析房價的走勢,你居住的房屋永遠不算投資項目,哪怕它漲到100萬元,你可能賣了它去睡大馬路嗎?而且,買房的事情,一定要謹慎再謹慎,除非有家人鼎力相助,幫你一把付清,否則,房產可能會是你這輩子最大的固定投資項目,從此你將開始為銀行打工的生活。(人生感悟  www.lz13.cn)而且,這種壓迫感會越來越強,前幾個月你可能還覺得輕松,以后的日子,不但會讓你生活質量下降,還可能讓你好幾年都沒有存款。因為買房之后,還要考慮納稅、裝修等一系列問題。    8、通訊,看似無關緊要的事兒。    如果你每月的手機話費是一筆很大的數字,還是請加入一些網絡的套餐,這會為你節約起碼一半的錢。隨著網絡運營商的競爭激烈,你幾乎每個月都可以看到一些新鮮的套餐推出,而且一例外,它們越來越便宜。還有,你若是發現自己會經常收到一些莫名的服務性訊息、彩信、彩鈴,請速與服務臺聯系,你也許因為操作錯誤,訂閱了一些手機服務。另外要說的是,我發現大學校園里,有很多拇指狂人,別以為短信是很省錢的東西了,往往5條短信還不能說清楚的問題,不到一分鐘的電話就能解決,為什么要花錢累自己也累別人。    9、運動,不用很奢侈的消費。    都市里流行著一些很“炫”運動,比如說,高溫瑜伽、普拉提、壁球……但是,它們的費用也是相當的“炫”,一張環境中檔的瑜伽會所的會員年卡,少則千元,多則上萬元。而且,據本人發現,不少人在辦了以后因為毅力不夠而中途退出,或者無奈把它當作了洗浴卡(因為水好,冬天會去洗個澡)……運動本是對健康的投資,一下子轉而成了奢侈的消費。其實,最簡單的有氧和無氧運動就可以滿足你,每天跑步上班,或者在附近有球場的社區或學校打打球,是最節約最有效的投資方式了。分頁:123


蝦皮Shopee在線衝觀看人數
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買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 灌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Instagram在線衝直播人數 抖音買觀看人數包月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衝Facebook觀看人數包月 衝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

arrow
arrow

    e67fs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